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


國際局勢分析:

  1. 才剛露出曙光的中美貿易,在川普表示【可能】不會有成果之下再度黯淡,在之前的盤前分析中就跟大家提到:從中美雙方所列的清單當中可看出彼此期望有所落差,那時就預估中美貿易仍為變數,果然川普又出來嗆聲,四大指數下跌0.09%~0.3%。
     
  2. 目前美股多空訊息拔河,利多為經濟數據、企業獲利及減稅;利空為國際局勢、利率上升及中美貿易戰,其中國際局勢及中美貿易戰為不確定因素,看來多方略勝一籌,但畢竟這些利多己經反應,故目前對利空訊息會較為【敏感】。

 
台股盤勢分析:

  1. 對於被動元件我分析得很清楚,我認為長線還是看好,但實在是漲太多,我常說【人多的地方不要去】,當籌碼全部湧向同一個方向,一有個風吹草動,眾多籌碼一起殺出,力道會非常驚人,而且村田究竟會不會提撥部分的產能?萬一有一天成真了,誰也說不定,這些變數實在難以預測,兩相權衡之下,我寧願走別的路。
     
  2. 被動元件雖然証明烏龍一場,不過整體氣勢己經減弱,因為許多追高的籌碼在這幾天被迫出場後,短期間應該不會有勇氣再追回,除非又來個消息說要漲價,否則將陷入整理。
     
  3. 漲價題材的代表就屬被動元件及矽晶圓,觀察【6488環球晶】小黑、【6182合晶】小紅,【3016嘉晶】一枝獨秀上漲6%,關於這三檔股票,我己在之前的視頻中分析,嘉晶上漲主要為籌碼鎖定關係。
     
  4. 有人問我遊戲類股,說真的,這個族群我還真的不熟,一來因為我每天就研究股票,頂多上次跟人家養養青蛙,手遊我沒玩過,二來遊戲股行情都走很短,而且劃餅的題材居多,我們親愛的特助是遊戲玩家,他說台灣的軟體實力都很差,倒是電競概念比較有空間。
     
  5. 之前一直跟大家說【條條大路通羅馬】,就是看許多人一直去追漲價的被動元件股,於是趕緊推出【六大趨勢】,嘉聯益45%、聚積28%、嘉晶18%後,【飛揚台灣之光】今天再攻漲停,三天兩根漲停,我們己大賺20%!果然條條大路通羅馬,誰說去追熱門股才能賺!

 
操作及重點追蹤:

  1. 【飛揚台灣之光】突破整理攻勢抵不住,法人賣到底後開始轉買,三天己獲利20%!
     
  2. 【美麗嘉人6153嘉聯益】股價壓回5日線後立刻反彈,多頭態勢明確。對於蘋果投資要採新優於舊的思維,嘉聯益利用LCP重返蘋果供應鏈,由無到有想像空間非常大,從介紹買進到現在也漲了45%。
     
  3. 【小家碧玉6449鈺邦】股價走勢較牛皮,但有越走越高態勢。在無線充電及快充導入智慧型手機,加上電動車等車用電子,AI,資料庫及虛擬貨幣等產業都需要幅合高電壓,大電流及高速運算需求,將使得在溫控,使用壽命及阻抗等。。。都優於液態電容之固態電容需求將高度成長,鈺邦為100%固態電容廠,為最先受益者。
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