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台股盤勢分析:

1.      川普和梅努欽,一個總統一個財政部長,兩個一唱一搭演雙簧,美元漲漲跌跌,帶動美股起起伏伏,在昨天的盤前分析就己經跟大家提到,美股接下來會進入【盪鞦韆】。

2.      近期很多投資朋友line我,說自己看消息買股票套住了很擔心,不知該怎麼辦,其實在股市中有損失都很正常,連股神巴菲特都會失誤,更不要說一般的人了,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害怕或逃避,而是去面對。

3.      就像我之前鎖定【5G概念股】,有的發動了、有的沒發動,觀察過後在前幾日陸續進行換股,將其中一檔換為【三聯一智AI概念】,佈局三日小賺10%,己順利將不如預期個股損失彌補回來,【對的事,勇於去做】!

4.      近期還在進行調整,個股部份就不再多述,在我的操作中,不是每一檔股票都留長,所以再一次強調:不建議看我的節目或發文自行買股,除非你自己知道如何操作,否則第一,我買的價位比較低、第二,我出場你還沒出場,很容易【弄巧成拙】。
 
重點持股追蹤:

1.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還在調整期,股票就等調整完後再來分析吧!

2.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,祝大家都有愉快的週未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 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