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 

1. 惠珊老師有很多法人圈的朋友,從這些專業的投資分析師眼光來看台灣股市, 發現有很多【非常不可思議】的現象。
 

2. 比如說我有位外國朋友派調到台灣,剛來沒多久他打電話給我,很驚訝的表示,他看台灣的分析師節目,發現每個績效都驚為天人,幾乎天天都有大漲的股票,時時賺、隻隻賺,每個都比巴菲特厲害,同時也佷擔心台灣分析師績效都這麼好,他要怎麼做才能贏這些分析師。
 

3. 問到這裏我無言了,說真的我不知該怎麼回答他,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?沒有辦法得到解答,同樣的是因為投資人太過不理性導致分析師在節目上信口開河、還是因為分析師的信口開河導致投資人不理性?我認為兩者相輔相成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可憐的只是陷入甜言蜜語的一個又一個散戶。
 

4. 對於惠珊老師的評價,有正也有反,曾經賺到大錢的就死心踏地跟著;也有跟進時間剛好股票在整理的,就會覺得惠珊老師也不過爾爾。但不管你對我的看法如何,我所秉持的態度就只有一個:【不誇大、不欺瞞】,努力盡我的本份,找好股票認真、專心的帶我的家族成員在市場發財。
 

5. 【5G系列PART3光纖】在波若威及統新獲利30%~40%入袋後,就開始整理,今天輪到【5G阿達那4977眾達】發動。
 

6. MWC(世界行動通訊大會)展中, 5G 的第五代無線通訊技術一直為重點,在3GPP訂定5G 通用標準後,相關建設及應用得以發展,光收發模組需求將湧現,眾達在此架構中占有技術上優勢。
 

7.股價小整理後今天再攻,持股繼續累積獲利中!
 
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
今年二月起,楊老師將從CMoney搬家囉!
趕快趁現在加入惠珊老師的LINE,才能持續關注訊息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