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1. 【6488環球晶】在董事長徐秀蘭豪氣買回庫藏股,並用高於市價在250~300元區間買回4000張,此話一出驚醒許多夢中人,讓大家重新審視其基本面,也順利帶動股價強勢反攻。
 
2. 今天有LINE好朋友私訊惠珊老師,表示其手上原本有420元的環球晶,股價一路下跌過程中讓他非常痛苦、無助,他就像溺水的人四處找尋救援,結果聽到的都是叫他趕快賣出換股跟著老師操作。

3. 對方的服務人員三天兩頭打給他,跟他炫燿老師又賺了多少錢,然後不停打擊他手中的股票,在受不了恐慌心態下,他在215元附近把環球晶賣出,然後聽其老師的話去放空被動元件,結果現在落的兩頭空,不但賣在幾乎最低點又反手空在起漲點。

4. 最令他氣憤的是,自己己經賠了一堆,他老師還天天一直做新的股票,節目上一直講哪隻股票賺多少,但他一檔也沒有,讓他很氣憤難平。

5. 在無意間這位投資朋友看到了惠珊老師的粉絲團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看著我之前一路很用心的分析這些跌深股,並且很驚訝在這過程中從沒提及要大家趕快入會跟我換股操作,反而一直鼓勵大家要用平常心面對盤勢起伏,他覺的很後悔,要是早點追蹤到我的訊息,那麼他不會把環球晶殺在幾乎最低,也不會去放空被動元件。

6. 台灣近期即將選舉,我相信很多人看夠了一些無恥政客表裏不一,狂開空頭支票,結果私下只是飽中私囊完全不顧人民利益。這情形就像許多無德的投顧老師一樣,為了自己收會員不管三七二十一叫你賣股,也不管本益比都殺到見骨了還叫你去放空,不是專業有問題就是誠信有問題,最後肥了老師傷到會員。

7. 我的節目名稱叫【五福臨門】,其中第一個福是【好德】,其涵意是只有慈善的人才能夠修得五種福份,惠珊老師以其為中心思想,以專業為本、以同理為出發點,希望能用正向、專業的力量,來帶大家一起修得人生圓滿,也希望我的發文及分析能幫助到更多投資朋友。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