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近期有人在惠珊老師粉絲頁中留言,內容是關於對一些投顧老師負面的話,關於這點,我只能跟這位投資朋友說,很可惜你跟到不誠信的老師,而這也是大多數投資人跟著分析師所會遇到的問題。
 
※關於我們的操作,惠珊老師都有交待的很清楚,我們組別只有兩組,所公開的持股一定都是這兩組的持股,換句話說我的會員雖然不會全部買到,但一定會買到其中大部份,因為畢竟我們只有兩組,機率是1/2。

※還有關於買進內容,這位投資朋友反應有些老師會各組別多空不同操作,關於這點我想更不用我多說,我們不只方向一致,而且主流也相同。例如看好MOSFET族群,其中一組會買進富鼎、另外一組則買杰力;看好光學類股族群,其中一組買進先進光、另外一組就買進新鉅科,絕對不會有表裏不一的情形。

※再來關於價格,對於買進價格及獲利我在發文及視訊中都會交代的非常清楚,並且也敢把call訊公開讓大家知道,所呈現出來的績效都是100%家族成員確實擁有的獲利,其中沒有任何誇大、造假空間。

※至於許多人會質疑的投顧老師都只講獲利的股票,關於這一點我己經一再的跟大家強調,我們不會每一檔股票都獲利,甚至在近期的發文中也有跟大家提到,因為7月份盤勢並不是很好,所以我們手中的持股也沒有什麼表現,我想這位投資朋友並沒有長期或仔細收看惠珊老師所發出來的訊息。

※不管這位投資朋友想要表達什麼訊息,惠珊老師最後還是很鄭重地跟大家呼籲,不是每一個投顧老師都只想賺你的會費。

※找好的股票、用正確觀念,好好的在股票市場賺到足以改變你現況的財富,是我們最終的目的,是惠珊老師的【態度】,也是我所要賦與家族成員的【價值】,不管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這個理念不會改變。

※對於每一個信任我的家族成員或投資朋友,惠珊老師都是用很鄭重、很珍惜的心情來去看待,最後還是老話一句,觀念對了才能成為贏家,衷心希望大家在股市擁有自己一片天,不要再老是當散戶,共勉之~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