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

 

※大盤今日雖大漲百點,但仔細觀察盤面由權值及傳產股表態,所以大多數投資人在今天的盤難以有所斬獲。
 
※當分析師,會遇到許多投資朋友的問題,最多的是他們手中持股情況,不過並不是每個問題我都有辦法回答,因為很多投資朋友問的是當天個股的行情:【老師,今天為什麼跌?】這時我都會回答它想跌就跌,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,我怎麼會知道當天為什麼漲跌,我只要知道長期趨勢就好,可惜太多人被短線行情綁住,眼光太短,以致賺不到大錢。

※另一個問題是【沒有耐心】,以為天天都有行情可賺。在正常的操作過程中,並不是每天或每個時刻都有行情,在機會未來之前就是等待,就像我們第一季沒賺到什麼錢,不過累積到5月份一次爆發,整體下來還是大賺了,不過如果前三個月沒有耐心而放棄的,就賺不到了。

※在投資的路上你會遇到許多的問題,每當你克服掉一個問題,就離成功越接近一步,希望大家都能克服心魔,成為股市的贏家。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