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很多投資朋友最常犯的錯誤是【無法接受現實】,永遠希望買最低、賣最高,賠錢的股票都在別人家,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。
 
※投資人對股市往往有不切實際的想像,尤其對分析師更是如此,常被用放大鏡檢視,股票賠個一、兩檔就被說不準,不信任、懷疑等負面情緒都出來,以致大部分的分析師都不敢坦然面對投資人。

※說真的,一開始惠珊老師也被這種包袱所困住,讓自己陷入非常苦惱的狀態,但最後我終於想通:股票市場漲漲跌跌、有賺有賠都是常態,連股神巴菲特都無法避免,更何況平凡如果我們?

※於是我用平常心來面對股市,至於投資朋友及家族成員則是以誠信的態度,沒有特意畫大餅,也沒有激情的鼓吹,希望大家能用更理性的態度來面對市場。

※就像此次回檔已超乎我預期,於是近期我陸續進行賣出持股收回資金的動作,我不會神化自己,這些股票有賺的也有賠的,但我適必得如此做,因為我不能在下次機會來時家族成員手上沒子彈。

※近期盤勢確實起伏大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檢視自己手中部位,也希望下次機會再來時,大家都能再度發光發熱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