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

※很多投資朋友對於加入投顧有很多疑問,比如說有人擔心會不會加入了後,自己手上買的股票跟視頻及發文所講的的完全不一樣,關於這點可以完全放120個心,因為我們組別只有2組,所以所講的股票一定有機會買到。
 
※我們不試做、不試帶,因為惠珊老師每一次操作,都是用很認真的方式來帶家族成員,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您跟的分析師態度是帶您【試試試看、買買看】吧!惠珊老師珍惜您的資金,也希望您能珍惜自己的血汗錢。

※我們沒有短期會員,股市不是天天都有機會操作,當行情震盪時就必須花時間等待,所以很難用幾個星期、一兩個月來去評斷整體績效,就像我之前也跟大家說的很清楚,第一季我們沒有獲利,但到了5、6月整個大爆發,而如果只跟前兩個月,那後面的大賺就賺不到了,眼光放長遠,才有機會大賺。
 
※我們沒有每一檔股票都賺錢,當行情狀況不好、或不如預期時也會有損失出場,但找到好股票一定帶大家大賺一波,長期下來絕對對你的財富會帶來很大的改變!但如果要用二、三檔來定輸贏,那恐怕會讓您失望了!
 
※【股票是一時,正確操作才是一輩子】在股市操作不只是找到好股票就好,還要搭配良好的觀念及紀律才能賺到大錢,附上去年的總績效,100%績效沒有造假。
 
※惠珊老師一直相信【緣份】,你信任惠珊老師,來我這我一定好好帶您操作,但如果您還是有猶豫、不相信或不認同我的觀念的,那我也不勉強甚至不希望您加入,因為這樣反而會造成我們的困擾。
 
※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股市順賺到錢,達到【財富自由】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