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在蘋果推出智慧型手機之前,諾基亞是手機的霸主。

但錯失了連網手機,於是諾基亞正式退出歷史舞台,在記者招待會上,諾基亞CEO約瑪•奧利拉公佈同意微軟收購諾基亞時,最後說了一句話:

“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,但不知為什麼,我們輸了。 ” 說完,連同他在內的幾十名諾基亞高管不禁落淚。

※諾基亞是一家值得敬佩的公司,諾基亞有沒有做錯什麼?
 它只錯了一件事:錯過了改變、也就錯過了機會!

※任何一個人不也是如此?
你股票操作的不順利,那表示一定哪裏有錯誤,如果您還是一直不改變,那機會來了也輪不到你身上,因為你一直在做錯的事。

※當然惠珊老師不能說我100%對,那畢竟太狂妄,我只能說我找好的股票,然後帶信任我的家族成員好好一起操作,5月份我們繳出了很好的成績單、6月份畢竟股市在修正,但推出幾檔股票也還是佷不錯!

※台南的王太太很開心,她6月中加入,跟上了鼎元跟兆遠,扣掉小賠出場的股票,她還是賺了不少錢!而更重要的,如她自己所說:當初若沒有把自己的持股換掉,那些股票現在賠的更慘,她一直謝謝我,我說要謝就要謝您自己,因為【我只能提供好股票,至於願不願意改變則在你個人】!

※自我改變才能重生,不肯改變則一直重覆錯誤循環,願大家都能在股市找到自己成功的道路!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