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1. 今天盤跌了100多點,我相信很多投資人是擔心、甚至覺的接下來是悲觀的,其實大家可以做一個小小的實驗,把當天感覺多或空紀錄下來,一個星期後您會發現—忽多忽空,換句話說根本沒一個標準,因為那只是你的感覺。
 
2. 市場上90%的投資人輸錢,也就是他們判斷錯誤,那在大家都很恐慌的當下,您覺的您應該做什麼?
 
3. 這兩天我【沒有賣出股票,反而是趁機加碼】:前天調節了兩檔股票將資金轉換至元【元光建鼎、三石積光】,昨天再加碼這兩檔、今天則是加碼另一檔股票。

 

 
 
4. 當然我不敢說我的判斷一定是對的,也很有可能盤還會再進行修正,事實上不只在股市,我們一生中都在面臨不停的選擇,如果只是一昩的害怕或擔心,人生的路那麼長要如何走下去?許多事也無法做了。
 
5. 很多人都害怕做出錯誤判斷,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,錯了就做修正就好,一昧的擔心,只會讓自己搖擺不定,同時錯失許多絕佳機會,不是嗎?
 
6. 就像如果我一直害怕盤會壓回、害怕美國怎麼了、川普怎麼了,那我怎麼敢在前天去買進【元光建鼎】,甚至昨天再加碼?今天再大漲近8%創高,短短三天波段單己獲利15%、價差單也獲利13%了,所以各位親愛的投資朋友,【對的事,要不要勇於去做】?
 
7. 希望大家能在股市【勇於與眾不同】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