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台股盤勢分析:
 
1. 大盤小紅,但盤面上市漲跌家數305:678、上櫃漲跌家數190:560,很明顯內資在殺股票,在這有一種人會吃虧,就是去追價的投資人。

2. 盤面上之前強勢的類股被動元件、MOSFET、矽晶圓及光學類股表現都不佳,國巨旗下的凱美併購帛漢、華新科也吃下佳邦股權,被動元件大廠積極的往更高階產品或進行整合,為的就是搶未來物聯網、5G、AI的商機。

3. 對於接下來的行情,我並不悲觀,甚至對於未來幾年,我都是以很樂觀的心態面對,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的是很大的一個主流,萬物相聯帶來新的世代,這個商機比起智慧手機大出數百倍,當然這個趨勢不會一下子爆衝,但它會在未來的日子裏持續開花結果,投資不順利的、生活不順利的投資朋友,千萬不要灰心,要翻身一定、絕對要好好把握這個天大的機會!

4. 惠珊老師一直以來都把大家當好朋友,所以我們操作都是實話實說,今天手上持股佳凌、宏捷科、新鉅科都出現較大幅度修正,但仍在我們成本之上,也或許我們找機會進行調整,所以這是我一直跟大家強調【我不樂見您來追我的股票】的原因,你和我的成本不一樣,可能我賣了賺錢但你卻是賠錢,這就是差別,所以不要再猜、不要再追價,最好的方式是您和我來一起同步!

5. 6月之光從光頡、佳凌、新鉅科、宏捷科、兆遠後,我們己接續接下來的【第三道光】!

6. 最近盤起伏大,希望大家都能隨時檢視、調整手中持股,達到最佳狀態。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