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長期追蹤惠珊老師的粉絲都很清楚,我們的操作都是公開的,除非股票還在佈局時期,為了避免損及會員的權益,那時會蓋牌,否則都是公開操作,因為所選的都是好股票,經的起驗証。
 
※台灣的股市,充斥著扭曲及誇大,很多分析師在節目或發文中一檔接一檔飆股,好像全天下漲停的股票都怹的,也養成一堆投資人胃口越來越大,等參加後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,於是怨懟、氣憤,不好的氣場都出來了,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。

※也因為這股扭曲的歪風,造成一堆分析師【報名牌】的歪風,如果真的一定賺那自己全買、甚至去借錢來都可以,為什麼要報你?【羊毛出在羊身上】,100個要牌的人,分10組報,10檔股票總有幾檔會上來,沒報到上漲的就算了,反正賠的是你的錢、報到上漲的,就要你繳錢入會,那請問你是占到便宜還是吃了虧?

※惠珊老師願意公開操作,是因為我相信我是個有【實力】的人,不用偷偷模模,不管杰力、富鼎、光頡、佳凌這些都一樣,而很多看到我們操作的過程,認同我們的理念【選好股票,好好發財】的就來和我一起努力,而我相信我也沒讓我的家族好朋友失望。

※最近很多line來要名牌的,我們這邊只有好股分享,你看完認同歡迎你入會一起來和我賺錢;你不認同的,就再多看看,惠珊老師不勉強,我沒有硬要賺誰的錢,但我只希望您【好好珍惜自己的錢】,不要拿自己辛苦的血汗錢去給人家報牌、試牌,當白老鼠了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