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我們在前日及昨日,將光頡、富鼎、杰力獲利出場,分別大賺90%~118%,很多line好朋友覺的很驚訝,真的有股票可以賺一倍!而且還不只一檔!!於是紛紛請教我怎麼賺到這個獲利。
 
※在股市中,會看遍許多人性,90%的人看到股票上漲就很興奮、看到股票下跌就很緊張,於是漲的時候急著買股票、跌的時候急著賣股票,大部份的結果是漲時買的股票後來跌了、跌時賣的股票後來漲了。

※即然90%的投資人賠錢,那麼是不是把這個習性改過來就會賺?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。

※我在年輕時也曾做過實驗,跟著一個賠錢的人反向做,但最後結果是失敗,原因不在於別的,在我【太再意股價】,看著股價起伏開始質疑自己的做法,然後完全沒有照著即定的規劃去做,失去了方向,當然就以失敗收場。

※在經過多年的洗禮後,惠珊老師漸漸的訓練到能把【短期】股價做抽離,也才能順利的帶著家族成員利用一檔一檔好股票大賺,但這對一般投資人來說是很困難的,所以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:只要您確定您的選股、趨勢、方向是正確的,那麼【對的事堅定不疑】!

※就像【金光巨閃3630新鉅科】雖然沒有很快上漲,但我知道它是有前景的,所以沒有跟短期股價起伏而賣出,今天漲了近半根漲停,也順利賺到14%獲利!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