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台南的陳先生,在股票市場15年,參加投顧、聽消息、基本分析、技術分析通通都試過,但這麼多年都賺不到錢,賺的不多但賠的卻不少,長期下來不僅累又賺不到錢。
 
※他與我通話後,我直指出他的問題,就是【賺的太少】,我看他買過的股票,有些真的不錯,後來確實也漲了一大段,但陳先生都早早就把股票賣掉,反而賠錢的一直留著,到最後一檔一檔,幾乎都是套牢的股票了。

※我對他說【股票是一時,正確投資才是一輩子】,遇到好股票,就是讓它好好發揮它的效能,利用它替您好好賺大錢,這樣才不辜負它的【價值】,陳先生聽了後覺的很有道理,因為長期追蹤我的粉絲團,看到我們一檔檔的績效,於是決定加入惠珊老師的大家庭,一起奮鬥!

※【吉利之光3624光頡】在上個月底衝到60元後很快的壓回,一度打到52元,那時很多投資朋友很緊張問我光頡,相信我在節目及發文中都說明的非常清楚,當然我們家族成員也如我所表明的態度般,沒有賣出任何一張持股,今天開盤直接漲停鎖住,因為上周五針對客戶端再發出漲價通知,我們40%大賺續留中,陳先生跟我說,其實上週他實在很想賣掉,但想說相信老師的專業,就跟著老師一起操作,從一檔光頡,他學到了面對一檔好股應有的態度!

※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好股票,創造出【屬於自己的價值】!
 
更多詳細情形,請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