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凡事有沒有早知道?這是很多人喜歡說或問的事。
 
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推理小說,從層層的問題中抽絲剝繭,最後找出答案,股票市場不也是如此,面對一大堆的訊息,從中得到【結論】,當然我不能說這個結論一定是對的,但總是個分析,有了分析才有依據,這也是專業分析師該做的事。

※昨天的視頻中,我特別分析到【MOSFET雙雄】中的【木火有力】,把它跟大中做個比較,我認為它有PK大中的實力,果然今天【木火有力】攻漲停,跟大中股價己差不多,我不會大吹特吹我早知道,我只是依照邏輯來去分析,而【恰巧】符合我的看法。
 
最重要的是,不能只是想,而要實際去行動,【木火有力】最近很夯,己成為熱門股,但我們早在18日就提早卡位,那時沒人買很輕鬆就可以上車,到今天己獲利41%,【對的事,要勇於去做】!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