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 

1.有投資朋友跟我反應,他很想跟惠珊老師一起操作,但家人反對怎麼辦?我是覺的,人生有很多重要的事,當然家人及健康是擺第一、再來是金錢,我們每天不停的努力打拚,不就是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?

2.所以如果為了股票而和家人不愉快,那也非惠珊老師所樂見,我沒有一定要你來參加我的會員,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。

3.很多人把股市視為【洪水猛獸】,甚至在許多人的觀念認為股票是賭博,【玩股票】【炒股票】我覺的這都是非常不好的字眼,因為那代表【觀念的偏差】。

4.【玩股票】表示漫不經心、隨隨便便,許多人四處打探名牌、聽消息,為了省一點會費拿自己辛苦血汗錢去試、去玩。

5.【炒股票】就擺明要搶短線快速賺錢,除非您是內部人士早知道,否則您怎麼可能這麼神準知道什麼時候要進出?長線都做不好短線就更不用講,就算有這種消息,損人利己的事還是別做的好。

6.長期追蹤惠珊老師的投資朋友都知道,我們每年都會有獲利倍數的代表作,而且都不只一檔,如果我是用【玩股票】【炒股票】的心態怎麼可能賺到這個數字,為什麼每次我都要大費週章的花一堆時間跟大家講【趨勢】?因為我們的所有動作都是有所規劃,決不是隨心所至的。

7.很多人抱怨市場不好、自己八字不好、運氣不好,但為什麼您賠錢還是有人賺錢?難道別人有三頭六臂,或真的有這麼多內線?

8.如果您是用【玩股票】【炒股票】的心態,那您的家人反對是對的,因為【十賭九輸】,但如果您是用【投資趨勢、買好股票】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的操作,我相信您的家人會支持您的。

9.希望大家都能用正確的心態,買好股票為自己累積財富,相信惠珊老師,【您可以的】!因為我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改變了許多家族成員。

 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
今年二月起,楊老師將從CMoney搬家囉!
趕快趁現在加入惠珊老師的LINE,才能持續關注訊息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