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

 

※惠珊老師在股市快要二十年,看過無數形形色色的投資人,有的成功在股市賺到很多錢、有的十年、二十年過去後仍然在賠錢,同樣的股市、輸和贏差別卻是如此天高地遠,為什麼?
 
※【股票是一時,正確投資是一輩子】如果只要一檔好股票就可以賺錢,那我相信大家早就達到財富自由了,市場上不缺好股票,缺的是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。

※投資人的問題在於往往太投入於【當下的情緒】,漲了就一昧的看好、跌了就一昧的看壞,用當下來去判斷後勢,憑感覺行事當然不會有好結果。

※就像在第一季老實說,我看好光通訊族群,結果沒什麼績效,甚至是有虧損,但在五月靠光頡、杰力或富鼎其中任何一檔股票,早就把這些損失彌平甚至倒賺很多,還沒加上其它的聚積、嘉晶、先進光或揚明光。

※縱使繳出了這麼好的成績單,可惜的是不是每個家族成員都賺到,有些因為幾檔股票的損失就開始沒信心,完全否定惠珊老師的努力,以致後面的股票都沒有跟上,我只能說很可惜,畢竟我不是神,不可能每檔股票都賺錢,我能做的事就是把大家當好朋友盡力做,但觀念無法配合我也真的無能為力。

※盤勢最近震盪,我想很多投資人很煎熬,股市就是如此,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所收穫?觀念培養對了,才能累積財富,共勉之!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