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臉書粉絲團:五福臨門楊惠珊


 

台股盤勢分析:
 
1. 大盤今天雖然帶上引線只有小漲20幾點,但盤面明顯來的有活力,主要是因為OTC轉強的關係。

2. 令所有法人跌破眼鏡的是【2409友達】,即使在面對面板的價格下滑與大陸的不公平競爭下,Q1 EPS竟然優於預期,甚至高過全球面板龍頭LGD。友達法說會中提到本季客戶訂單結構會比較健康,也已做好為迎接第3旺季的準備,今日友達大漲半根,可【3481群創】就相對比較平靜。

3. 惠珊老師遇過許多投資人,大多是賠錢,但這些人後面卻有不同的命運。有的是反敗為勝開始賺錢、有的是賠了再賠,從頭陪到尾,差別在於【態度】。每個人都會失敗,連股神巴菲特也不例外,唯一不同的是這些後來成功的人,都用【樂觀】的態度來去面對。

4. 【股票是一時,只有正確的投資才是一輩子】無論做了什麼決定,不要後悔。比如說買進去之後股票下跌、或賣出之後股票上漲,因為不可能每次的決定都是對的,但重點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!

5. 就好像今日我調節一檔電子股,因為考量接下來股市起伏大,未來不排除還有修正可能,安全起見,就先調節出場了。

6. 此外我也佈局一檔被動元件股,主因認為國巨停牌,應該是再度進行併購,國巨指標股為整體代表,也會帶動相關個股走勢,加上前兩日盤修正股票價位又打回,衡量之下覺的是可行性投資,於是就進場了。

7. 除此之外,我也佈局一檔新股【撼動人心】,因為它無論之前漲或跌下來,都很驚天動地,佈局原因很簡單,其有真實的營收,雖然有利空,但相關產品價格在上漲,我觀察幾日,發現股價己跌不太下來,今日進場卡位,己經攻上漲停!

8. 當然我也強調,我做的決定不一樣是對,但是經過考量後才做動作,盤今日其實表現還是不好,所以也不要急著大舉買進,適度先試水溫即可。

9. 樂觀而謹慎,送給大家,也衷心祝大家都能在股市順順利利。
 
楊老師諮詢專線:02-8101-06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五福臨門楊惠珊-1672962466269697/timeline
請大家為惠珊老師按個「讚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