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迎加入惠珊老師line@好友圈 輸入LINE@ID >>@hantec.88 (包含@) LINE 超連結 加入好友


 

美國稅改案再度跨過一道障礙,參議院共和黨投票後以52票對48票通過「啟動動議」,周三起將公開辯論,最快周四進行最後投票。

共和黨欲在參議院通過的全面稅改案至少需50票,儘管啟動動議投票過關,並不代表一定能在最後投票時拿到足夠的票數。若參院本周批准稅改案,下一步將是與眾議院就法案進行協調,讓兩院版本一致。

美國國會研究處和其他分析師指出,稅改案讓高收入獲得的好處多愚忠產階級,但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稅改案將造成他個人「財務損失」。他說:「相信我,稅改案會讓我多花一大筆錢,對我並不有利;我有些很有錢的朋友,他們對我不太滿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珊 富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